2009年6月27日

[sim3] 忍冬家

(設定中的)爸爸叫作抗霜,女兒叫作夏隙。

結果實際玩起來,因為第一次操作,還是有很多意外而沒有完全照著設定走。首先我不會編輯族譜,所以雖然兩人是以家人的身份同居著,卻關係不明。玩一玩會發現抗霜想要多和夏隙說話,但我認為浪費時間所以不理他。後來還發生抗霜希望能親吻夏隙,不,這種事我還是不允許!

夏隙原來是個青少年,所以常常要上學。本來想讓她在假日兼職打工,但發現這樣實在太累了,又不容易找到時間符合的兼職,就算了。

抗霜充份發揮了他顧家的天性,常常在飯後順手清理爐台,或自己自動去刷馬桶。夏隙則是一個粗魯大意的死小孩,吃完東西,有時碗盤都丟著不收的。




有天夏隙的同學邀請夏隙在放學後去他家玩,夏隙答應了。邀請她的同學叫里特戴夫,相偕走到里特家前才發現……他家房子好大,好豪華!

「夏隙了解到里特戴夫是有錢人。」



里特家也有兄弟姊妹,他們同在二樓的長桌前坐下寫家庭作業,看起來氣氛很好,除了夏隙對里特妹妹感到厭惡以外。沒辦法,夏隙討厭小孩。
雖然氣氛很好,但是夏隙太久沒洗澡,身上已經冒出異味了,深恐這樣會造成壞印象,我決定讓她在里特家洗澡。

夏隙果斷地走進了客用浴室,立刻放好水踏進浴缸。

里特(已經忘了是哪一個了,哥哥還是弟弟?)過了一會竟然也走進浴室,看見夏隙在洗澡,很生氣。

「里特對夏隙粗魯的行為感到生氣。」

好吧,結果里特哥哥或弟弟也走進浴室了,夏隙很快跳出浴缸穿好衣服,但里特已經因為生氣而開始羞辱夏隙,夏隙也因此非常不爽。

在浴室聊實在不像話…我讓夏隙走到露台上去,里特兄弟很快跟上,三個人又繼續爭執。最後他們不歡而散,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夏隙轉頭就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