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披霜] 進入冬天的第一夜

立刻就去泡了溫泉。非常美好,走出來時全身暖呼呼的,可惜沒撐到家身體又已經變冷了。可以的話我真的想去買可以插電的人造石頭,然後蜷身窩在上面維持體溫。

搭上捷運看著過往熟悉的光景,我仍然喜愛著這景色以及伴隨著它的回憶。冬天的夜晚雖然寒冷,但是這種空氣也特別薄透,透過捷運的車窗看出去,一片澄澈晶亮的夜景。

大部份的人在女湯裡還是會用毛巾把身體包起來。我沒有這樣做,事實上我也覺得大家太害羞了不太會去看別人的身體,我也沒有看。肉體是自然的,應該要習慣看它才對。

雖然說沒有看,但瞄到總是有的。身體們都不完美,或者說,不是雜誌上那些精美彩頁的完美。我認為這是值得畫的。畫女人們的肉如何垂附在她們的身體上,那就是女體了。不是只有玲瓏有致的身體而已,大部份的女人的身體是這個樣子的,而它們應該被正視。





在回程的捷運站裡看見一個漂亮可愛的男孩子,穿著窄版合身的深色制服,對著車廂裡的人非常可愛地燦笑著揮手,然後跑上電扶梯。真是漂亮的男孩,像用玉琢磨好了再對它吹一口氣,於是就活生生地暖過來笑了。但看他對車廂裡的人那股熱情樣,恐怕也是心上有人了吧。這麼好看的美少年,會有不順利的戀情嗎?





總之就是這樣了,我大概會想去買一些溫泉券來,像這樣自己用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