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性感的職場男人(?)

我對職場上遇到的有能力的人非常沒有抵抗力。

去和業主開個會,對前面坐著的西裝畢挺的中年男人相當注意的時候,他發言並對案子作出相當專業而且有說服力的分析,害我立刻就心花朵朵開,覺得要是走出會議室,這個看來三十開外的男人要是邀我上床的話我立刻就答應了吧。

(很可惜地他當然沒有作這種邀約,廢話。人家忙得很,會還沒開完就離席惹)

然後回到我們的主角何先生身上……

剛進來的時候,阿森(前文提過的同事菸友)就跟我說過何很強。這一定也有相當的加分效果吧,讓我對何更加注意。有次我有意無意地問,公司裡的人有人有男女朋友嗎?這麼忙應該沒時間交吧。阿森想一想就說好像都沒有,接著自己說起何好像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結果過沒兩天,在加班到水深火熱時,何自己說起笑話,說快死了。

「我還不想死啊……我還沒有結婚,還沒有做人生最快樂的那件事情。」

全辦公室裡留下來加班的人都狂笑,呂並放下自己手邊忙得要死的工作,站起來進一步追問:「人生最快樂的事情是甚麼?」

對啊,是甚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