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Re: [港口] 新戀情

我喜歡上一個令我喜歡的男生,說著令我喜歡的超冷笑話,擁有令我喜歡的手臂與手指,穿著令我喜歡的襯衫。

何常常穿襯衫,也許是因為他常常要去開會的關係。同事們笑他是建築師的愛將,在這裡工作了五年的他,也常常在會議上擔任主要的報告者。

我思考著為甚麼喜歡他,在這裡的同事們也多半以襯衫為平日衣著,但我就是會注意他在襯衫裡穿的高領內衣,想著如果連那件看起來很保暖的內衣也能扒掉,他的身體是甚麼樣子甚麼溫度的。看著他遮住鎖骨的內衣,連帶地想到那脖子舔咬起來是甚麼味道的。

看到他的黑框眼鏡,偶爾會想,拿下那眼鏡和他親吻時他是甚麼表情的。





我也想成為一個很強的工作者。
想要和他並肩平視笑著說話。

今天建築師只帶了我去和業主開會,雖然他在昨天就已預告過要讓我主講,在會前又笑了笑對我說「都讓你說了」,但我難免緊張。幸好大致表現應該還可以,雖然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但是我真的很想成為在各方面都能獨當一面的台柱。

喂,我可是不止有「新戀情」而已。何只是我工作時的快樂調劑啦。

--
是說寫的篇幅也偏心地差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