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Re: [港口] 新戀情

我覺得我糟糕了……

今天在會議室討論著瀕臨死線的報告書該怎麼緊急救援時,經理分派了何來支援呂和我。在會議室裡非常正經的時刻,我卻突然有一股念頭竄上 -- 好想擁抱何,想要黏在他身上瞇眼對著他笑,勾引他,讓他的手臂挽著我的腰,親吻他。

簡單說就是性幻想。

這真是太糟糕了,雖然打從進公司第一天起我就對何懷有好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他穿著白襯衫的關係,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幾乎每天都穿襯衫的關係。有天問到了他的年齡,只是知道一點點資料我就覺得好高興。

總之我對何很有好感,雖然他不是負責帶我的人。負責帶我的是呂,一個感覺相當憨厚的男生,不知為何竟然能和何的波長搭上,兩人有時突然就一搭一唱地對著很冷的話題玩起來。

……太睏要昏迷了,總之我只是覺得自己這麼快就對同事無可遏止地性幻想感到很不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