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能力強(?)

今天呂請假,我不免感到自己終究有點依賴他。尤其下午,要照著他建的 3D模型畫立面時,我都快哭了,最後把圖印一印拿去請教經理,但都已經下午四點了。

於是不免留下來把立面畫完。呂不在,羅又比較早走,最後最後只剩我和何還留在公司。我見何晚上比較放鬆,想邊做邊和人講話的樣子,於是也和他閒聊。大膽地問他幹麼不交女朋友,他說他也不知道以前年輕的時候怎麼想的。(XD)

阿森要走的時候,我正和何聊到呂這個人如何的話題。他說呂很好笑,我說還好呀,於是何找阿森作公證。

森:「跟你比起來的話,我覺得你比較好笑。」
我:「看吧!」
何:「……好吧。」何竟然看起來有點洩氣。
森:「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我就倒追你了。」

阿森作了驚人(?)發言,我表面上很鎮靜,其實腐花都開了。

何:「為甚麼?」
森:「因為你能力很強啊。」

>///////<

甚麼能力啊!我們都既曖昧又歡樂地笑了,我更再三問道「你怎麼知道」?
最後我還是先走了,留何一個繼續在公司。臨走前他問我是不是又有去補燙頭髮,我說沒有,並順勢問他覺得我燙比較好看、還是不燙比較好?

「燙了滿好看的啊。」
「真的嗎?」
「真的啊,超美的。」然後我就聽到他對自己的話作出嘔吐聲。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盡力了。」盡力說好話了。
「啊…不會啦,真的比較好看啦。」

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