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Re: [港口] 新戀情

我喜歡上一個令我喜歡的男生。





何非常怕冷。上週六我到公司加班,是個陽光金黃的溫暖十一月。經過一週的長時工作,我不爭氣地在十點半才到公司,沒想到只看到呂和經理在,何還沒到。十一點時何出現了,穿著厚厚的外套在辦公室裡忙。

一抬眼間我看到他的厚外套,不禁問他感冒了嗎?

「沒有啊。」
「那幹麼穿這麼厚的外套?」我也穿著長袖襯衫,可是很薄,袖子也挽起了。
「很冷啊。」
「啊?」很冷?明明就像初夏一樣暖和…「哪裡冷啊?」
「我冷底嘛。」
「竟然有人比我還怕冷……」我很吃驚,這樣的天氣怎麼可能有人穿得住那麼厚的外套,這一定不是在假裝或是開玩笑吧。
「我超怕冷。」何邊說著,邊站在我的桌邊撫搓著自己的手。「手都很冷。」
「是嗎?」我看著他,「我摸摸看。」

我伸出手去,他也順勢把手遞過來。
和我差不多的溫度。

「還好嘛。」

過一會他回到座位上,開始說「哎喲你摸了人家的手了~」

(呂頭也不回地幫著配合唱:哎喲摸人家的小手~)

「你要負責~」

「……」真的嗎?如果這樣我要負責,那我就負責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