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混沌] 怎麼辦

一個朋友聽說了我失戀的消息後,花了一個小時騎車到我這裡來,送了一大包吃的喝的。看了那堆大包小包的正餐零食我都愣了,才知道為甚麼不遠的距離要花上一個小時才抵達。

「這是給你好睡用的。」他遞過一個袋子,裡面是一瓶葡萄酒、一瓶蘋果西打,和一包冰塊。食物全交給我後,他就走了,說回家後再打給我。

把那堆食物扛上房間來後,確實是甚麼也不想吃喝的,卻試著打開那瓶酒來。照他吩咐的,把葡萄酒和蘋果西打一比一混和,果然很好喝,一天沒有進食所以拆開了一包銅鑼燒來配著吃,以免胃被澈底刮壞。

過了幾個小時他果然再打電話來了,聽我說話,也聊聊別的事。我一直向他說謝謝。最後我感到也差不多了,總不能一直說話說到天亮吧,他囑咐,吃飽喝足趕快睡覺。

「明天該怎麼辦?」

本來還笑著說話的,問出這一句眼淚忽然流下來。

「那我明天該怎麼辦?」

總不能一直睡覺。
只能瞎度。

像是大病一場,只能期待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