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Re: [混沌] 怎麼辦

我告訴了朋友,對方曾在我吊點滴時打來探問狀況的事,也說了後來他表示要替我買東西給我吃的事。友人問,然後咧,你覺得如何?我說我不想要他送甚麼東西來,我不需要。我也不想要他對我作任何形式的補償,不想讓他這樣就心裡好過一些。分手就分手了,各自有各自要承擔的部份。我的也許是身心的創痛與淒苦吧,至於他的,不管他怎麼想我也不在乎了。

「他要是有誠意,你在醫院裡的時候就該來看你了。事後再送甚麼食物有甚麼用。」
「……對噢。」
「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沒有出現,最後才說甚麼送東西給你吃,這算甚麼嘛。」

但總之,經過這麼劇烈的疼痛,我忽然覺得或許很快可以過去吧。在繭裡痛得翻天覆地,等到破蛹而出時會有更強韌的羽翼,這種感覺。

沒問題的。有一天我會不帶感情地看著自己破殼而出留下的硬繭。我仍然會付出我所有的甜蜜與美好,而且,為了真正值得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