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Re: [混沌] 怎麼辦

那就攻擊自己吧,再痛得多一點,再痛一點再痛一點。

那個晚上他返家後我問他,今天好玩嗎?他沉默了一下子,低低地回答,嗯。那是他第一個告訴我的機會,但他本能性地閃躲了。我以為他不想我盤查他,我也不願讓他以為我想盤查他。我只是想找個話題聊聊而已,他閃過了,我就沒再接著這個話題下去。

好玩嗎?

第二天中午他來接我,然後我們一起到他家去。那是我最幸福的一個下午,看著他為我煮咖啡,我說你其實還滿喜歡我的吧,他沉默了一下子,說也許吧。那是他的一次反省吧,我想。

你是第一個來我房間的女生。分手前他說。說這個有甚麼用呢?我不是踏進心房的人。我只是同其他人一樣,被迷惑最後在幻夢中失望而醒的人。在幻夢中醒的不止是我,還有對方。他醒了,發現自己不愛這個人,於是把我像垃圾一樣丟掉了。我是一件不被愛的廢棄物,被丟掉了。

他的人生,繼續這樣下去恐怕也是過得不錯吧。沒有真心的人到哪裡都不會受傷的。
而我則帶著痛楚繼續面對這一片無盡的混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