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遠浪] 得回

吃完早餐以後我即將搭上公車轉往遙遠的地方找我的朋友,或者說,一個以前男友。

從前我想著關於他的事流淚,聽他說話,讓自己相信他是愛我的。從前我告訴別人關於他的事,敲著鍵盤,眼淚滴到頦下都變涼了,一滴一滴落在桌上。

可是昨天我敲著鍵盤告訴他我的事,眼淚一行一行,已經是為別人流的了。我哭著說我明天去找你爬山。這是一個幾天前我們見面才講到的笑點,因為爬山是很健康正常的活動,可是我說出斷背山的梗之後他忽然覺得跟我去爬山很有爬斷背山的感覺。

不過其實我們的確只是要從事一件可以把眼淚排成汗水的健康正常的活動而已。如果可以把心事拋到山裡不帶回家就更好了。話說他真的很愛帶朋友去爬山,幾天前同社團的學長來找他,他也是帶人家去爬山。-_-

「你會不會覺得很倒楣,分手幾百年了還要幫忙解決我的感情問題。」
「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我還是衷心希望你能幸福。」

該怎麼說呢,得回一個好朋友,不能說不是件珍貴的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