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Re: [混沌] 怎麼辦

我是一個被救下來的瘋婦。
被救下來後,感覺輕鬆多了。
在這之前看不開的,忽然覺得看開多了。

最後…最後的信任也沒有被瓦解。我盡了我的誠意在相處,他也盡了他的,至少,最後盡了。這樣也夠了。他沒有騙得我多苦,只是一個禮拜而已,只是短短幾天而已。

我也發現了自己不是用恨走出痛苦的人,從來就不是。我只會漸漸變得不關心,真正的不關心,對方怎麼說怎麼做,都已經沒關係而已。

為甚麼是我離開?為甚麼是我受懲罰?這些問題忽然不再重要,我們分手了,而我需要離開有他的世界一陣子。他和他的朋友們就一如往常地過著愉快的日子吧,我本來就沒和他有多密切的重疊。以後回不回去是其次,因為我會變得不在乎他了。

忽然鬆了一口氣。畢竟我們,最後盡了各自的誠意……。
沒有憾恨,就可以過去。

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又摧毀我已經釋放的一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